秀英区委巡察组召开巡察石山镇党委及下辖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16:32:33   来源:秀英区石山镇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石山镇

    11月28日上午,区委巡察组巡察石山镇党委及下辖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在石山镇政府礼堂召开,区政府副区长宁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王春,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德杰,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符进斌,区纪委监督检查二室负责人谢计,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负责人许书丰,区委巡察组成员,石山镇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安仁村“三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王春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符勇同志在区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一巡察组、第三巡察组分别向石山镇党委书记李雄伟、安仁村党支部书记王廷福反馈巡察情况,并现场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及有关台账。

    张德杰同志反馈了巡察石山镇党委及下辖村(社区)党组织的情况,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动整改工作;三是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王春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认识。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与主题教育相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二要明确责任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做好制定整改方案等工作,限期报送情况,接受党内和群众监督,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
    宁辉副区长就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讲党性,强化巡察整改责任担当;二是认真剖析根源,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见效;三是带头真抓实干,紧盯巡察整改提质增效。把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整改落实,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促进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娱新秀英,奋力谱写秀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贡献。
    李雄伟同志代表镇党委表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正视问题,马上就办,照单全改巡察发现的各种问题;三是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石山镇镇党委班子及全体党员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抓铁留痕的工作干劲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石山镇高质量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会后,区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石山镇安仁村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王春,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符进斌,石山镇党委书记李雄伟,区委巡察组成员,安仁村“三委”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石山镇]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