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在秀英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政府门户网站,是由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秀英区机关各单位联合承办,由区信息中心负责设计实现和运维管理。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区政府对外统一发布信息和向社会提供信息服务的网上窗口,以发布政府信息、提供便民服务和拓展网上办事为主要内容。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为:http://xyqzf.haikou.gov.cn/ 。

  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现开通“区政府、新闻、政策、政务服务、互动、数据、区情”等栏目,以体现新秀英、新政府、新思路、新服务的新秀英综合形象。具体而言就是要为政府门户网站的服务对象:社会公众和企业 提供地区信息、政府公告、机构介绍、新闻、政务查询、办事指南、办事程序、办事咨询、投诉等等服务,更好地为企业和市民提供服务。

  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工作部门:秀英区信息中心。主要职能:承担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日常维护和运行管理工作,负责各部门之间的网站信息发布联系、指导和协调。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