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秀镇开展岁末年初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6 11:22:56   来源:秀英区各乡镇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海秀镇

    为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关键期”事故防范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的发生,确保我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2月14日,海秀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聪敏带队联合秀英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水头村开展群租楼、宾馆消防安全联合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中,联合工作组认真查看各场所是否存在可燃易燃材料,楼梯口、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停放电动车,充电电气线路是否私拉乱接,是否落实防火分隔并安装智能充电设备及简易喷淋设施,灭火器、疏散标识、应急灯配备情况等。

  针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现场对负责人进行教育,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张贴宣传海报,并就如何开展整改工作进行一对一的技术指导,督促立行立改,同时要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深刻吸取事故惨痛教训,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岁末年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海秀镇]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