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乡村振兴局到永兴镇调研和美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4 10:30:54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乡村振兴局

    为加快推进永兴镇荔枝花海片区和美乡村建设工作,确保和美乡村现场会顺利召开,1月23日,海口市乡村振兴局梁崇忠局长带队到永兴镇荔枝花海、冯塘绿园等地,实地调研荔枝花海片区和美乡村建设情况和冯塘绿园共享农庄建设情况,现场研究提出指导性意见。秀英区李传家副区长区乡村振兴局徐小锋局长、永兴镇党委书记孔德区等人参加调研。

    在荔枝花海,孔德区书记为梁崇忠局长一行详细介绍了荔枝花海片区和美乡村项目谋划、建设内容、推进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强调永兴镇接下来将全力推进各个项目建设、全力整治片区人居环境,以全新面貌迎接和美乡村现场会的到来。

随后,梁崇忠局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儒王村、美梅村、儒张村、冯塘绿园等地,并对和美乡村现场会的部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千万工程”工作现场会精神,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快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做好和美乡村现场会前期准备工作。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乡村整体环境。持续推进乡村绿化美化工作,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

    二是要深入挖掘火山文化,提升乡村文化内涵。因地制宜,要注重突出羊山地区火山文化特色,打造独具一格的特色和美乡村示范村。

    三是要制定明确的工作计划,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严把质量关,紧扣时间节点,制定明确的工作计划,加强工作调度,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期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乡村振兴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