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纪律 树作风 海口秀英区举办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2 23:41:56   来源:海广网   阅读次数:  作者:陈创淼

海广网11月21日消息(特约记者 陈创淼)为有效提高秀英区执法主体责任意识,为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提供“跟班式”法治培训服务,11月20日上午,秀英区举办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法务系副主任、北京盈科(海口)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巍教授就行政执法常见问题及有效规避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用经典的案例诠释了行政执法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指出了有效规避问题的“路径”,让培训人员受益匪浅。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为行政执法工作开拓思路、指明方向、提供遵循。下一步,秀英区将抓纪律,树作风,加强执法队伍作风建设,筑好“防护墙”,扎好“铁篱笆”,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强素质,树形象,大力提升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和规范意识,提升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储备;促落实,树常态,要高度重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贯彻落实,依托依法治区的“大法治”背景,充分发挥依法治区办执法协调小组作用,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检查监督常态化。


本稿图片由秀英区提供

编辑:周晓麓

主编:蔡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陈创淼]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