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春光 出游正当时——秀英区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1:21:35   来源:秀英区检察院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检察院

春和景明、惠风和畅,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妇女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生动展现秀检女性事业发展新作为新气象,3月7日,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院前往琼海市留客村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自贸港”户外拓展暨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女干警参加活动。

清澈的万泉河水旁,绿阴环抱之中,坐落着中国十大最美乡村之一——“留客村”。沿路前行,晴空万里映衬下的青砖建筑, 尤显风格别致,大院一色的青砖黛瓦,朴素典雅,彩色的琉璃、点缀的猩红墙漆,蔡家宅是近代南洋文化背景下的琼北民居的典型代表,20世纪30年代海南建筑文化的典型代表不仅保留了海南民居的风貌,同时还具有西洋建筑的特点,是明清时期海南侨乡中西建筑结合的优秀典范,更是中国近现代华人华侨创业的重要史迹之一自建成之后成为海南近代沧桑历史的见证。实地参观后,大家纷纷称赞此处不愧“海南侨乡第一宅”之美誉,惊叹侨民始终不忘故土和对家乡的眷恋,真切感受到了一段壮阔的华侨史,也是一份浓浓的故乡情。

午餐结束后,大家漫步在留客村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交流着工作及生活的趣事,尽情感受着春的气息,在休闲徒步中欣赏绿叶红花和椰影婆娑,在沿路美景中感受乡村振兴建设的朝气活力。随后在风景如画的乡村风光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知识竞赛,大家全身心投入,积极踊跃答题,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新时代女干警“半边天”的风采,比赛在欢歌笑语中顺利结束。

这次愉悦身心纾解压力的“充电”之旅充分展现了秀英区检察院女干警乐观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在亲近自然中增强了体魄,陶冶了身心,凝聚了向心力。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崭新的姿态,踏浪而行,推动秀英检察工作迎接一个新的春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检察院]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