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护航“无邪”青春成长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10:13:18   来源:秀英区秀英街道办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秀英街道办

春季开学之际,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邪教的危害,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2月29日上午,秀英街道综治中心、妇联、团委、司法所、民政、教育等部门在三十三小学开展了“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护航“无邪”青春成长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由蒲公英陈警官为学生们讲解,陈警官利用快问快答让同学们了解邪教,加深同学们对反邪知识了解,并通过视频结合鲜活案例让学生们认识到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并提醒学生要提高警惕,自觉抵制邪教,提高防范意识。

同时,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反邪宣传页、小礼品等,向学生们宣传反邪知识,向学生们宣传邪教欺骗人的手段、洗脑套路,并告知学生们要信科学、讲科学,坚决抵制邪教的歪理邪说。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自觉防范抵制邪教 的意识,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秀英街道办]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