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一酒吧电工涉嫌盗窃400瓶洋酒被刑事拘留

 发布时间:2021-12-01 10:15:25   来源:法制网   阅读次数:  作者: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东伟 翟小功

2021年9月21日,正值中秋节当日,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五源河派出所成功抓获涉嫌盗窃酒吧约400瓶洋酒的犯罪嫌疑人何某兴,破获一起盗销洋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兴、王某常已被刑事拘留。

7月31日,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五源河派出所辖区企业某酒吧管理员梁某来五源河派出所报案称:该单位放在酒吧仓库的约400瓶洋酒被盗。

当日,值班民警吴多坚迅速赶到案发现场,经查看监控录像,发现该酒吧电工何某兴有重大作案嫌疑,五源河派出所对该案及时立案开展侦查,后对犯罪嫌疑人何某兴进行网上追逃。

中秋节当日,五源河派出所副所长符琛带领民警吴多坚等人组织警力赶赴万宁市三更罗镇何某兴家周边蹲守,经过8小时的蹲守,何某兴出现在蹲守人员的视线中,符琛、吴多坚等人迅速收网,顺利将何某兴抓获,随即将其押回海口。在返回途中,何某兴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同日晚上,符琛、吴多坚等人乘胜追击,在海口市龙华区某酒店门口将收赃人员王某常抓获;经现场审讯,王某常供述其收购何某兴盗窃的洋酒后,分别售卖给了4家烟酒行,民警分别到4家烟酒行对销售的洋酒进行追赃。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兴、王某常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东伟 翟小功]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