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应急局全力做好防寒御寒物资保障

 发布时间:2022-02-21 11:59:21   来源: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大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超过10℃。为认真、及时贯彻省、市指示精神,秀英区应急局马上组织开展防寒御寒工作。

image.png

 


  2月18日及时转发市级关于《强冷空气南下安全防范的提示函》的文件给各有关单位,要求做好防寒御寒工作。


  2月21日下午,区应急局向市局申请一批防寒物资,共有各类棉大衣440件、棉被500套、毛毯50张。区应急局拨棉大衣64件,棉被64套。由王士维副局长负责跟车运送给海秀镇、西秀镇、长流镇、石山镇、海秀街道和秀英街道等镇街。这批物资对于帮助困难群众度过此次寒潮将发挥巨大作用。


image.png


此批物资的发放对象是五保户、脱贫巩固户、受灾困难群众、低保对象等特殊困难群体中因缺少棉衣棉被而无法安全温暖过冬的困难群众。做到该助则助、应助尽助,坚决杜绝平均分配、冒名顶替等非正常现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应急管理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