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开展辖区高铁沿线建设工地环境整治巡查

 发布时间:2022-02-24 10:08:00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住建局

为全面排查、解决秀英区高铁沿线建设项目环境整治存在隐患和问题,切实做好第二届“消博会”和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的服务保障工作。2月23日起,区住建局高铁沿线环境整治专项检查小组对辖区相关项目开展巡查。

 23日下午,专项检查小组联合区综合执法局、镇街等对辖区中锐酒店项目开展标准化检查。在检查中,发现该项目存在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安全网破损、未采取有效防尘措施、施工用电乱拉乱设、工地门口未落实防疫措施等问题。针对所发现问题,专项检查小组现场下发整改单,要求有关参建单位立即进行整改,限期内整改完成后将结果向检查小组反馈。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继续高标准、精细化推进高铁沿线建设工地环境整治工作,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使辖区高铁沿线整体环境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住建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