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住建局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05 15:10:23   来源:秀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政府、区安委会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严格把控各个企业的安全生产,扎实、稳妥地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8月4日,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对辖区五源河国际产业中心招商展示中心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对施工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包括对高空作业、临边防护、消防设施、用电安全、工人防护装备、特殊作业的配带等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对现场指出的问题,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进入工地必须配带安全帽钢筋加工区要设有防护朋下雨天露天电箱要断电建筑材料要及时规整。同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开出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持续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查找问题从而督促整改落实,进一步发挥监督指导作用,有效遏制我区建筑工程重、大、特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区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