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民政局关于2021年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第三季度报

 发布时间:2021-10-12 18:58:09   来源:海口市秀英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作者:朱传华

为持续做好秀英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提升居家养老服务质量,加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监管,秀英区民政局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按部就班地进行。

微信图片_20211015185308.jpg

    2021年7月始,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对全区各镇街抽查了若干服务对象。抽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从服务时长、居室和厨房卫生、心理慰藉、老人满意率等服务项目开展调查工作,经过检查,各镇街的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质量有所提升,服务工作时间基本达标,居家卫生基本达标,居家服务工作内容按老人所需求去服务,基本能按需而为; 本次检查总结以下问题∶一是卫生质量问题,个别老人居室落灰,门窗不净,物品堆放杂乱,床上衣物不整;二是服务时长问题,基本达标;三是工作人员管理问题,个别服务工作人员存在服务工作意识不强,工作不细致不到位。

针对此次检查存在问题对服务机构提出以下要求,服务机构要加强管理,提高中心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强调服务时间 ,服务工作不能走过场,要按服务工作内容要求把工作做细致到位。

文字编辑:朱传华

    影:朱传华

人:周经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朱传华]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