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谋发展 经验共享齐奋进 海口市秀英区赴东方市开展外出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 16:34:58   来源:秀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秀英区制造业项目招引落地。1017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石晟屹带队前往东方市开展考察学习活动,相互交流在服务产业园区、推动项目落地建设上的经验做法,对标找差,拓展思路,市资规局秀英分局、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通过听取介绍、现场参观等方式,深入了解东方市琼湘合作共建产业园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东方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楠林向考察组介绍了东方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东方市政府办副主任林成波详细介绍了琼湘合作共建产业园建设的主要做法,湖南省政府驻海南办事处综合处副处长黄长青具体介绍了产业园的招商工作等情况,东方市与秀英区各有关部门从产业布局、招商引资、财税增收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双方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奉献诸多先进经验。

石晟屹常务表示,东方市是海南省西部滨海经济区重要市县之一,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前沿阵地,经济建设成果丰硕。他指出,海口与东方情谊深厚,是彼此休戚与共的合作伙伴,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充分用好资源、政策,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不断寻求合作切入点,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同向发力,互利共赢,共同助力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石晟屹常务强调,秀英区各部门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总结东方的典型经验做法,充分结合我区实际,聚焦产业主攻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计划,拿出务实有效的实际举措,让招引企业得到更多实惠,助推秀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更高的标准谋划、推动工作,持续完善思路、创新方法,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促进发展的措施、破解难题的能力,在推动发展上动脑筋、想办法、出新招、创特色。要全面加快辖区产业园区项目建设进度,建立完善机制、优化产业布局、提升服务能力,多举措破解园区发展难题,用心用情用力为园区招商引资和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