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分会场将上演丰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09:44:21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作者:梁冰

    海口日报3月15日讯(记者梁冰 特约记者陈创淼)2024年(第二十三届)海口冼夫人文化节秀英分会场活动将于3月18日至22日在秀英区西秀镇荣山村冼太夫人纪念园举行。其间,秀英区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让市民游客沉浸式了解“中国巾帼英雄第一人”,深入感受传统民俗特色文化的魅力。

    据介绍,活动期间,秀英区将上演精彩的特色民俗演出活动。其中,18日上午举办的公祭大典将呈现出“冼夫人出征”的盛况,让观众“身临其境”地领略冼夫人的飒爽英姿,感受她的为民情怀。当天,还将举行舞龙、舞狮、武术表演等,为开幕式献上文化大礼。此外,文化节期间,农民秧歌腰鼓表演、八音队表演、冼太夫人尊像巡村、舞狮、舞龙、拳术、人景、花剑等民俗活动也将轮番上演。

    借力此次文化节的影响力,秀英区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和夜间活动。包括拔河、排球、篮球邀请赛以及广场舞汇演。冼夫人文化舞台在本届文化节期间也被装饰一新,3月21日至23日每晚,这里都将上演精彩的琼剧表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梁冰]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