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管控不松劲!海口秀英区开出多张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罚单

 发布时间:2021-02-14 17:08:45   来源:海广网   阅读次数:  作者:陈创淼

海广网2月12日消息(特约记者 陈创淼)2月12日正月初一,海口秀英区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查处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并开出多张罚单。

12日0时许,男子郑某在秀英区长流镇博生村一民宅门前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被长流派出所民警传唤至公安机关。长流派出所根据《海口市烟花爆竹管理若干规定》,给予郑某罚款500元的处罚。

同时,刘某在秀英区南北通物流城内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被长流派出所民警传唤至公安机关,长流派出所根据《海口市烟花爆竹管理若干规定》对刘某做出罚款500元的处罚。

1时许,男子徐某在秀英区椰海大道华森搅拌站门口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西秀派出所民警将违法嫌疑人徐某带回派出所。经调查,徐某对其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的事实供认不讳。西秀派出所根据《海口市烟花爆竹管理若干规定》,给予徐某罚款300元的处罚。

据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秀英区将持续认真落实烟花爆竹管控工作,并深入开展有针对性地宣传引导,确保辖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有效落实,共同呵护好椰城的碧海蓝天。

本稿图片由记者提供

编辑:何芊芊

主编: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陈创淼]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