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观有期,关爱无限——小英心灵保卫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4:27:05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杨智



一个生日蛋糕,一份生日礼物,一份爱的祝福……

 秀英辖区内一些小温暖正悄然在路上,距留观人员“咫尺之遥”

  2022年4月7日,在留观酒店内,有两位可爱的小朋友迎来了他们的生日,为让他们的生日仪式不孤单、不缺席、有意义,团区委、区志联的志愿者们为他们准备了一场别样的生日派对。





  轻轻敲开房门,志愿者们手捧生日蛋糕,为小寿星唱生日歌,送上精心挑选的礼物及诚挚的生日祝福。充满仪式感的关爱之举令现场氛围十分温馨,家长和孩子们为之感动满满。





“哥哥姐姐,谢谢你们,我以为今年的生日没有蛋糕了,我太开心了!”小寿星看着眼前的蛋糕,手捧着志愿者赠送的礼物,兴奋地说,“太好了,在酒店这些天,总感觉有些无聊,有了这些书籍,现在我感觉每一天也更有趣了,里面还有我最爱看的故事书,谢谢志愿者哥哥和姐姐对我们的关心!”






“真的很感谢,我们以为孩子今年的生日过不成了,谢谢你们为孩子送来的礼物,让他度过一个这么有意义又难忘的生日,你们真的很用心,书籍对他现在而言不只是学习工具,也相当于一份特殊的陪伴,他现在真的很需要,特别感谢你们。”家长向现场志愿者们表达感激之情。




“疫”外的惊喜,特别的生日,特别的感动。除了开展生日慰问,秀英区还在6个留观酒店开展标准化、人性化管理,成立了党员战斗队,及时对接留观人员需求,为老人购买药品,为孕妇联系开通就医绿色通道,摸排青少年和儿童情况,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推广“青小聊”心理疏导专线,组建心理辅导师志愿服务队,成立心理疏导志愿服务群,为留观群众提供线上(电话、微信)心理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杨智]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