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就业】招4人丨海南聚绅药业有限公司招聘啦!

 发布时间:2022-06-09 11:32:02   来源:秀英区社保中心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人社局洪文智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计划调度员

1

药学、中药学、制药工程相关大专以上学历,工作经验:2年以上药企工作经验,有生产管理、质量管理部门、验证工作经验优先,熟悉药品生产相关法规,熟练掌握办公软件使用,有药品生产经验,熟悉中药尤佳,有良好的协调和人际沟通能力。     

面议

QA主管

1

1、全面负责公司QA工作;2、负责GMP文件的制定、修订、分发、保管;3、负责验证文件、批生产记录等的归档管理;4、负责药物警戒;5、负责产品年度报告、趋势分析,资料归档;6、负责人员GMP文件培训;7、完成质量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要求:不限学历,专业:药学、中药学、机械等专业尤佳。工作经验:1年以上药品生产企业工作经验。                   

面议

QA 、QC 

1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药学、中药学等相关专业尤佳。工作经验:1年以上药品生产企业工作经验。 

面议

制剂、药材仓管

1

要求:中专以上学历,专业:中药学、物流、财务等相关专业尤佳。工作经验:1年以上采购工作经验,有药品生产企业工作经验优先,熟悉掌握办公软件使用。

面议

二、福利待遇

1、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良好的办公环境、和谐的工作气氛、广阔的晋升空间; 

3、合理的工作时间,并按国家劳动法律法规享受法定节假日、年假、产假、婚假、丧假等; 

4、购买五险一金; 

5、丰富的娱乐活动,系统、专业的培训机会; 

三、联系方式

地址:海口市国家高新区美安科技新城16号

联系电话:15595729286(姚女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人社局洪文智]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