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年轻干部“成长课堂”活动暨能力提升建设年第三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4-19 14:45:53   来源:秀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阅读次数:  作者:

根据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区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精神,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为提高干部能力素质,4月18日下午秀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年轻干部“成长课堂”活动暨能力提升建设年第三期培训班,由局长吴丹主持,全局在编干部参加,邀请海南大学文学院教授鞠斐教授为此次培训点评。


此次培训班通过演讲的方式开展《本职工作亮点汇报》主题活动。培训班上,14名在编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体验,围绕审批事项的优化、探索融资租赁拓宽区域招商渠道、提升秀英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精准扶贫、改革发展、踏实履职和服务企业等方面进行主题式演讲。


海南大学文学院教授鞠斐教授认真聆听在编干部的演讲,并就演讲内容从课件、语速、形态、逻辑等四个方面进行分析,对在编干部所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吴丹局长强调举办年轻干部“成长学堂”,旨在帮助年轻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七种能力,根据秀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年轻干部成长现状,量身定制学习课程,充分发挥“成长课堂”对年轻干部的锻炼作用,各位年轻干部要积极参与,轮流走上讲台讲课,夯实“写、讲、做”的基本功。通过直面问题、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年轻干部透过现象看本质的政治敏锐力、解决复杂实际问题的执行力、理论素养和文字水平。“成长学堂”计划每月举办1期,将分期分类邀请专业老师指导,围绕语言表达、公文写作、与媒体交流的能力、媒介素养传播拓展、自贸港建设专题研究、审批服务能力、防控舆情风险等,对机关年轻干部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