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举行名企招聘会解决用工缺口 搭建求职桥梁

 发布时间:2022-12-12 16:41:16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作者:陈丽园

  海口日报12月11日讯(记者陈丽园)12月9日上午,秀英区举行“智汇海南,才聚药谷”名企专场招聘会,为企业解决用工缺口,为求职人员搭建求职桥梁,共有28家企业参加,提供了830个就业岗位。

 当天招聘会现场十分热闹,现场企业提供了人工智能训练师、制剂研究员、PCR检验技术员等众多行业的不同岗位,求职者在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投递简历。

 “作为医药相关专业毕业生,这场招聘会真是‘及时雨’。今天看到不少药谷知名企业参会,我在现场投出了不少简历,也找了一些与自己专业、兴趣对口的岗位。”医学专业的求职者王引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下招聘+直播带岗”的模式举行,定向邀请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其中又重点邀请了药谷、港澳开发区及辖区周边有招聘需求的企业,求职者既可以与企业在线上“云端对接”,也可以在线下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实行“双向奔赴”。此外,招聘现场还邀请专业就业指导老师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针对不同求职方向,为求职者进行面试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陈丽园]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