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秀英区202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四)

 发布时间:2023-06-21 16:01:56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教育局

根据海口市秀英区202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拟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工作情况及《海口市秀英区202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一)》有关规定,经海口市秀英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合格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合格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202371日(周六)上午

三、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方式

(一)参加面试人员根据报考岗位所涉学科,先备课30分钟,接着采用10分钟微格教学和5分钟答辩的方式进行面试。

(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现场公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的竞聘人员,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打印面试通知单时间

打印时间:202362809:00至20237107:50。请入围面试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hnrczpw.pzhl.net/index.php/exam/?EXAMID=5188)页面,凭报名时的账户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点击“打印准考证/通知单”→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选择“面试通知单”,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现场不提供面试通知单打印服务逾期自误。(如考生打印不了面试通知单或忘记密码,请拨打技术咨询电话咨询)

六、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

(一)参加海口市秀英区202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岗位面试的考生请于202371日(周六)上午7:20-7:50到达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7:50未到达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参加面试人员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单》进入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并进行抽签排序。《面试通知单》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缺一不可,丢失身份证或身份证失效者,可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或带有照片的社会保障卡参加考试证件不齐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生不得携带随身挎包、复习资料、手机等工具进入候考室,在候考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同意擅自离开候考室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取消面试资格。

)不得由他人顶替报到、抽签及参加面试,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反面试考场纪律的考生,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取消面试资格。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的,不再从后续考生中递补参加面试。

)面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现场安排离开面试考场到指定区域等候成绩,不得在面试考场外逗留,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考生请提前熟悉面试地点、道路交通等情况,避免找不到考试考场。

)因考点管理要求,禁止考生车辆进入考点内。

政策咨询电话:0898-68620969

监督电话:0898-68667401、0898-68668714

技术咨询电话:0898-66755313 、0898-66738761

附件:海口市秀英区202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合格名单)


海口市秀英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621



附件:海口市秀英区202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合格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教育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