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0:03:22   来源:秀英区石山镇   阅读次数:  作者:吴欣怡

    为推进我镇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推动交通安全宣传进入社区,进一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2024年3月25日上午,石山镇党建办联合石山墟社区、永兴交警中队共同组织社区“双报到”党员在石山镇中巴站参与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摊位,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宣传骑、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的必要性,强调酒驾、醉驾、毒驾的危害性。同时结合辖区实际路况,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劝导居民规范停车,不断强化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此次活动,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人数28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朋友对交通安全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了大家遵守交通法、文明出行的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吴欣怡]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