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开展“插花品香 诗情花意”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7:46:00   来源:秀英区石山镇   阅读次数:  作者:洪瑜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更好地展现女性风采,石山镇于3月8日上午在五色书院开展“插花品香 诗情花意”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先是为女职工们讲解了插画的知识和技巧,教大家如何选取颜色搭配,如何做造型,随后亲手展示插花方法。在老师的引导下,女职工们认真交流技巧,构思造型,大家都根据喜好进行裁剪、搭配。大家边制作边聊天,在愉快的氛围中,一个个细致精美的插画作品就制作出来了。

    在插画作品完成后,大家品尝了点心,手捧自己创作的鲜花篮,合影记录了这一美好瞬间。

    本次活动不仅让女性职工学习到插花技艺、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还促进同事们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洪瑜]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