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镇委副书记、镇长符煌斌率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4-02-19 14:34:23   来源:秀英区石山镇   阅读次数:  作者:吴婷婷
    为深刻汲取近期两起突发事故教训,2月13日,镇委副书记、镇长符煌斌率镇应急中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工作人员来到火山口公园,查看景区周边停车情况,重点查看公园内各石山特色农产品销售展位的食品、销售及消防安全情况。        
    巡查中,工作人员通过和摊主面对面的宣教方式,宣传食品相关安全知识和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强化摊主的消防安全法律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提醒商家要注意货物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一定要安全用火用电,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杜绝消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详细了解各摊位货物堆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吴婷婷]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