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开展2024年领导干部讲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16:13:32   来源:秀英区石山镇   阅读次数:  作者:符铭贤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未成年人及外来、外出务工人员的禁毒意识,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法治理念,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2024年1月30日上午,石山镇禁毒办在美鳌村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禁毒宣传活动,由禁毒办副主任进行宣讲。

    活动中,禁毒办副主任用有趣的语言向在场未成年人详细介绍了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区别与危害,特别是这两年兴起的新型毒品依托咪酯,让在场群众充分了解毒品危害以及吸毒、贩毒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同时,向小朋友发放禁毒手摇扇,让未成年人在寓教于乐中加深禁毒意识,提醒大家要主动学习禁毒知识、相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全面增强禁毒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带动身边人学习禁毒知识,共同加入到禁毒斗争中来。

    本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手册50余份,禁毒手摇扇30余个,受教育人数20余人。通过此次的“领导干部讲禁毒”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未成年人及外来、外出务工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极大地提升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效果和影响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助推辖区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符铭贤]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