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豇豆质量安全监管暨豇豆防虫网搭建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17:12:00   来源:秀英区石山镇   阅读次数:  作者:许灵湘

    为贯彻落实海口市豇豆防虫网搭建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加快推广豇豆“防虫网+”绿色防控技术,加强石山镇豇豆种植的质量安全管理,提高豇豆产量和品质,1月12日上午,石山镇组织召开豇豆质量安全监管暨豇豆防虫网搭建部署会,会议由镇委副书记王大林主持,农业服务中心主任王龙、各村居分管农业干部、镇村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员、豇豆种植户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和娇副市长在海口市豇豆防虫网搭建动员部署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我镇豇豆质量安全监管形势严峻,并部署我镇豇豆种植安全监管及防虫网搭建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村要增强豇豆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把豇豆质量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二是要摸清底数。认真摸排镇域内所有豇豆种植户,建立种植户档案台账,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科学安全用药。坚决杜绝违禁农药使用,常规农药不得超标使用。四是加强豇豆科学种植及防虫网搭建必要性的宣传引导。各村要加大豇豆防虫网补贴政策宣传力度,加快推进豇豆防虫网的搭建工作,引导农户规范种植并搭建防虫网。

    截至目前,我镇已统计豇豆种植户31户,种植面积134亩,目前正有序开展防虫网搭建工作。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对镇域内豇豆种植情况进行全覆盖摸排并更新种植主体台账,每日实地跟踪豇豆防虫网搭建情况,把住豇豆质量安全关,确保我镇豇豆顺利上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许灵湘]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