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乡风文明花开遍地,施茶村表彰一批“最美家庭”“星级文明户”

 发布时间:2023-12-18 14:46:41   来源:石山镇施茶村委会   阅读次数:  作者:王吕州

    为推进乡风文明,营造遵纪守法、诚信友爱、家庭和睦、邻里和谐的社会新风尚,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12月14日上午,施茶村举办“最美家庭”“星级文明户”表彰授牌仪式,对获得荣誉称号的家庭进行表彰,表彰仪式在施茶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对陈其昌、黄祥参等10户“最美家庭”“星级文明户”进行表彰,既有敬老爱幼、爱岗敬业、教子有方、移风易俗、勤俭持家的最美家庭典型,也有文明新风、诚信守法、和谐友爱、公益服务、带头致富的星级文明户。

    在活动现场,施茶村党委委员王吕州提到,通过开展评比表彰活动,就是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持续倡导和谐、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引导辖区村民崇德向善,让美德善行走进每个家庭,推动施茶村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下一步,施茶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思想道德建设作为突出任务,不断强化价值引领,以评选“最美家庭”、“星级文明户”为载体,突出示范效应,形成同心共建和谐家庭的正向效应,扎实推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让村民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王吕州]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