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镇村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19 15:13:00   来源:石山镇施茶村委会   阅读次数:  作者:王吕州

    5月19日,石山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镇村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进一步镇村干部锤炼思想、增强本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山镇全面把握、全面落地。镇全体在编在岗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19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海南大学教授冯颖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专题授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主要内容、理论逻辑等方面,带领全体镇村干部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

    “听了今天的培训,我倍感振奋,更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村干部,我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坚定的信心、过硬的本领、扎实的工作,更好发挥‘排头兵’、‘领头羊’作用,团结和带领全村群众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走出一条属于咱们自己的好路子”。培训会后,和平村党支部书记刘欢表示。

    镇党委书记李雄伟强调,参训学员要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揽工作,注重学用结合转化,紧密联系石山各项重点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换为谋划推动工作的能力本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石山落地见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王吕州]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