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秘书长杜欣能到长流镇督导检查工作(5.29)

 发布时间:2023-05-31 15:25:09   来源:秀英区各乡镇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长流镇

529日,受丁飞副市长委托,杜欣能杜秘书长到秀英区长流镇开展调研督导“巩卫”工作。长流镇人大副主席蔡道力、长流中学校长吴伟强等领导干部参加。

杜欣能秘书长在长流中学食堂检查食堂环境卫生情况,听取校方汇报食堂食品卫生、环境卫生等情况,对长流中学食堂的卫生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用餐安全、干净。保障校园食品安全、保护下一代健康成长,是提高民主素质的基础工程,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兴旺发达的必然要求。二是要提高“巩卫”工作的积极性、重视度,做好“巩卫”相关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校园,为学子学习、高考创造良好环境。

杜欣能秘书长到长东村委会琼华村,实地查看巩卫问题点位和整改情况,并走访了琼华村便民点。针对琼华村现存问题,杜欣能秘书长提出工作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长流镇要切实做好市指挥部各项巩卫工作要求,针对市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及时响应、马上整改;二是要细化工作,以严细深实、常态长效推动“巩卫”工作的落实见效,坚决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三是要做好琼华村便民点的规范化管理工作,做到市容秩序良好,便民点安全有序,便民利民不扰民。

    根据杜欣能秘书长调研工作精神,长流镇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一是在科学有序推动“巩卫”工作的同时,加强校园食品安全、便民点规范地管理;二是常态化做好群众宣传发动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巩卫”工作的知晓率、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的积极性,营造“巩卫”全民参与新局面。三是强化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全力攻坚长流镇短板问题,细化整改措施、补齐漏洞短板,推进“巩卫”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长流镇]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