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秀镇大力开展群租楼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09:59:06   来源:秀英区各乡镇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海秀镇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强化火灾防范工作的通知》和《2023年秀英区电动自行车火灾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消除群租楼电动自行车火灾隐患,确保博鳌亚洲论坛和消博会期间辖区消防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2023年3月21日下午,海秀镇联合秀英区消防救援大队、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深入水头村开展群租楼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联合执法整治行动。整个行动由海秀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聪敏带队,共组织消防、综合执法、镇村干部、网格员等20余人参加。

  行动中,联合执法工作组分成两个组,结合前段时间开展群租楼电动车停放摸排整治工作情况,针对存在室内楼梯间、电梯口、消防通道内停放电动车等问题且未落实防火分隔、安装智能充电设备及简易喷淋系统的群租楼,采取搬离电动车、扣车处罚等措施进行合力攻坚整治。

  此次行动,共查处整治群租楼11栋,暂扣电动自行车26辆,搬离电动车32辆,现场处罚违法停放电动车11辆,共计1900元。

  下一步,海秀镇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按照区消防、应急等部门的工作指导,全力以赴开展群租楼电动车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以铁腕措施,确保我镇辖区城中村所有群租楼的电动车停放场所整治到位,全面治理群租楼消防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海秀镇]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