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助困,春日送暖——石山镇开展春日送温暖行动助力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3-03-22 15:47:00   来源:石山镇宣传办   阅读次数:  作者:吴小玲

    3月21日,石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施茶村委会、施茶驻村工作队、施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针对施茶村全范围内因学、因病、因残、因灾导致的21户困难家庭开展“携手助困、春日送暖”慰问行动,切实帮助困难家庭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入户走访中,志愿者认真核实了特殊困难群众家庭的基本情况及需求,并且向他们讲解相关政策及能享受的相关补贴,并给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走访了47户群众,志愿者耐心地讲解了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丧事简办、婚事新办等巩文常识,并引导群众填写巩文问卷调查。

    本次入户送温暖助力文明城市活动的开展,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温暖。同时调动了村民参与巩文的积极性,对促进巩固文明城市理念的推广有着重大意义。村民纷纷表示巩文活动意义非凡,将更加积极参与到巩文活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吴小玲]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