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山镇施茶村开展“我是文明秀英人 秀英文明我先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5:39:00   来源:石山镇宣传办   阅读次数:  作者:吴小玲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把巩文工作引向深入,营造“人人知晓巩文,人人支持巩文,人人参与巩文”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群众参与巩文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2023年3月23日晚上八点,由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宣传部指导下,中共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委、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人民政府主办,施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开展活动“我是文明秀英人 秀英文明我先行”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开始前由施茶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志愿者入户村民家中宣传巩文问卷,引导村民扫码填写问卷,与村民面对面交谈,给村民讲解问卷调查内容、目的、意义和宣传巩文知识,并为每位村民讲解巩文创建为我们带来的变化,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本次文艺晚会通过“歌曲+小品+舞蹈+线上直播+有奖问答”等方式开展活动,本次文艺晚会的举行特邀请了秀英区文化馆、施茶村辖区内文艺队伍。活动中文明有奖问答准备9个有关巩文知识问题,在晚会中穿插开展答对题目可获得礼品一份,礼品包括大米、食用油等。 活动中由主持人带领并培训现场干部、群众填写问卷,并准备6个文明村镇问卷调查内容问题,回答即可获得礼品一份。

    本次巩文入户问卷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我是文明秀英人,秀英文明我先行”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村民们参与巩文的积极性,切实提升村民文明素养,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新风尚,做到”我是文明秀英人,秀英文明我先行”共创文明秀英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吴小玲]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