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秀镇召开人居环境交叉考核迎检工作培训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14:57:36   来源:秀英区各乡镇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海秀镇

 1月9日下午,为做好海口市农村人居环境交叉考核迎检工作,进一步改善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海秀镇张云镇长主持召开海秀镇农村人居环境交叉考核迎检工作培训部署会。镇农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城管执法队长、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云镇长传达了《海口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交叉考核和督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及市区有关工作要求。

重点讲了目前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待改进的方面,并对人居环境整治迎检工作作了部署。

张云镇长指出各村(居)要把迎检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各村(居)挂点领导、书记要亲自抓,确保领导到位、工作到位,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留垃圾死角,力争得高分。

二要落实部门的参与责任。玉禾田、城管要配合村(居)排查整治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污水治理、私搭乱建等重点问题,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严防环境卫生死角产生。

三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迎检工作的任务和重点,周密部署、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把难点问题理清、把薄弱环节整治好,确保迎检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海秀镇]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