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流镇人大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察

 发布时间:2022-12-06 17:09:00   来源:秀英区各乡镇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长流镇

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共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根据秀英区人大常委会的相关工作要求,2022年12月6日,长流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以及镇爱卫办、行政执法中队负责人等前往钢材市场、五源河公寓H区、长东村委会后海桥旁等,通过实地考察、深入访谈和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解决措施。

视察组一行先是前往钢材市场废弃垃圾堆积处、工地旁建筑垃圾堆积处等地,实地了解该区域的环境整治工作进展,并和属地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随后,视察组一行在长东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长流镇区、镇人大代表提出相应解决建议:一、加大对乱堆乱放垃圾人员惩治力度,同时加强惩治条例的宣传。二、加强监督管理,长流镇相关工作人员发现垃圾堆积后要尽快处理。三、在相应的土路路口设置监控摄像头或者设置限高。

张德杰主席强调,人居环境问题就是民生问题,相关工作人员要重视起来,不惜一切代价要把整治工作做好。同时,人大代表们要发挥监督和代表作用,为共建环保宜居美丽乡村做出人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长流镇]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