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街道开展“倡导文明交通新风,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09:44:14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秀英街道办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助力推进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11月2日—10日,秀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街道和社区志愿者在核酸点、小区以及临街店铺等发放《珍惜生命 文明骑行》倡议书,向市民宣传驾驶电动自行车需要佩戴安全头盔,严禁驾驶拼装、改装、加装的电动车,要按交通信号灯行驶,严禁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允许酒后驾驶电动自行车等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市民文明出行,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交通理念。截止11月10日,共发放倡议书1000余份。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一起加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的行列,共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秀英街道办]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