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索 引 号: 00817848-7/2015-05630 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秀英区 发文日期: 2015-02-10
名  称: 海口市秀英区效能办政府信息公开考核制度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秀英区效能办政府信息公开考核制度

 

第一条 为促进政府信息公开,加强对海口秀英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考核和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考核工作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效的原则。 

第三条 考核工作由办公室组织实施。 

第四条 考核对象全体工作人员。 

第五条 考核的主要内容: 

      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内容是否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的要求;重点公开的政府信息是否具体全面、符合实际、没有漏项;是否存在公开不应当公开的政府信息问题。 

      是否在有效时间内公开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是否通过其他组织、个人以有偿服务方式提供政府信息;是否发生因政府信息未公开或公开不及时而造成的事故或群众投诉。 

第六条 考核形式主要是查看本单位信息公开网站信息公开的内容。 

第七条 考核方法包括日常抽查、年终考核。 

第八条 对于存在问题、考核评定较差的个人,实施责任追究。


扫码浏览
    相关稿件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