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秀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招标代理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4 18:12:46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卫健委

海口市秀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招标代理服务采购公告

为做好秀英区2023年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秀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拟招标采购2023年病媒生物防制公共服务提供商(PCO公司),现邀请招标代理机构参与该项目的招标工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秀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023年病媒生物防制公共服务招标代理项目。

二、采购项目内容

选取专业招标代理机构负责秀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023年病媒生物防制公共服务的招标代理工作,包括编制采购文件、组织开标、协助评审、编制公示、发布(中标)成交通知书、备案、提供采购咨询、组织报名、协助合同签订等招标程序性事宜。

三、项目招标金额

秀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2023年病媒生物防制公共服务采购拟预算1年366.15万元。

四、代理机构资格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十三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十二条规定。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代理机构需提交的材料

(一)被委托人身份证、公司简介、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已在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登记备案的提供网页截图。

(三)2022年6月至今任意3个月的机构纳税证明。

(四)2022年6月至今任意3个月机构在职员工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

(五)无违法记录声明函。

(六)上述材料均需加盖代理机构公章并密封。

六、招标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4月4日—2023年4月7日(3个工作日)。

2.报名地点:东南亚风情街

3.联系方式:0898-68658930,陈先生或唐女士。

七、代理机构选定

秀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评审人员,对代理机构提交的材料拆封,进行讨论评选,择优选定代理机构,代理机构选定的结果将电话通知中选机构,并进行公告。

海口市秀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4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卫健委]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