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战良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海口市秀英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报告书》

 发布时间:2021-11-16 09:27:26   来源:   阅读次数:  作者:

image.png


10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柳战良在区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地114次常务(扩大)会议,审议通过《海口市秀英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报告书》。

会议听取了区统计局关于秀英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成果及完成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柳战良表示,人口普查十年一次,普查数据来之不易。要充分运用普查成果服务秀英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普查数据的价值。

会议指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摸清我区人口底数的重要手段、是助推全区经济社会的内在要求,对加快实现秀英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关注人口动态变化,重点研究如何“引好用好留好”人才,不断优化我区人口结构,增强区域经济发展力量;二是要不断加强成果运用,把人口普查数据作为我区大数据建设的重要基础数据,为今后重大决策提供数据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