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1-30 09:45:05   来源:   阅读次数:  作者:

真抓实干开启新征程,团结奋进续写新篇章!11月30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211202094553.jpg


上午10时,秀英区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会)。会议应到代表235人,实到代表227人,符合法定人数。


微信图片_20211202094602.jpg


会议由区委书记郭刚主持,共9项议程。


微信图片_20211202094608.jpg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项正式候选人人选的说明,经表决全体通过了秀英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微信图片_20211202094611.jpg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选举柳战良为区人民政府区长、裴克波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腾芳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甘文萍为区法院院长、钱晶晶为区检察院检察长,全票选举产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3名、委员22名,全票选举产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5名,全票或高票选举产生秀英区出席海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1名。区委书记郭刚为当选人员颁发当选证书。


微信图片_20211202094615.jpg


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柳战良作为领誓人,带领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


微信图片_20211202094619.jpg


区人民政府区长柳战良作就职讲话,代表所有当选同志对全体代表的支持和信任,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柳战良区长表示,将坚决扛起对党和国家的重大责任,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责任,对秀英历史和56.7万父老乡亲的重大责任,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56.7万秀英人想在一起、干在一处,努力把秀英打造成为海南自贸港的重要门户和枢纽,推动秀英实现追赶型、跨越式发展,让秀英百姓的环境更好、工作更好、生活更好,向秀英历史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11202094624.jpg


郭刚书记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良好的祝愿,向为会议胜利召开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代表、与会同志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区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小琴同志团结带领区七届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秀英人大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突出贡献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


微信图片_20211202094627.jpg


郭刚书记指出,今后五年是秀英加快建设港产城乡融合发展的生态之区活力之区的加速推进期。站在新起点上,全体代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紧盯区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蹄疾步稳,保持定力,一棒接着一棒跑,一张蓝图绘到底,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       


微信图片_20211202094631.jpg


郭刚书记强调,全体代表要把牢政治方向,旗帜鲜明答好“政治考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具体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聚焦中心大局,凝心聚力答好“发展考题”,围绕海南自贸港“三区一中心”发展战略定位和海口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发展目标,依托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和秀英优势资源要素,推动秀英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秉持为民初心,用心用情答好“民生考题”,倾力办好民生实事,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实现秀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不负职责使命,实干担当答好“履职考题”,充分发挥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修身立德,为秀英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