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09:32:11   来源:   阅读次数:  作者:

9月6日下午,秀英区召开扫黑除恶常态化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兼区扫黑办主任胡余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秀英分局局长王录学主持。区领导甘文萍、傅铮,区司法局主要领导,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政法委员,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扫黑除恶常态化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精神,市公安局秀英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秀英分局、区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就信息网络、自然资源、工程建设、交通运输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发言,区法院、区检察院、市公安局秀英分局、区司法局主要领导就本系统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进行了部署。

2.jpg

就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和行业领域整治,会议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持之以恒、坚定不移的做好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扫黑除恶迈向新征程。

       

二是要推进常态打击,巩固斗争成果,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要在线索核查、案件办理、“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上持续发力。要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清理整治,以信息网络、交通运输、工程建设、自然资源四大行业领域整治为牵引,带动十大行业领域整治扎实开展。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狠抓扫黑除恶常态化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注重宣传引导,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及其“保护伞”的热情,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好这场持久战。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