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举办项目谋划包装及资金筹措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18 16:18:15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作者:张熙宇

海口日报10月17日讯(记者张熙宇)今天,由海口市发改委举办的2023年海口市项目谋划包装及资金筹措专题培训班开班,全市各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约150人参与线上线下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我市项目谋划能力,尤其是提高用地、资金等项目要素保障能力,促进重点项目出库落地。

据介绍,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专项债项目谋划、城中村改造政策解读、城市基建项目生成和资金筹措、产业项目谋划、中央预算内投资申报指导(海南专项)、国企投融资创新思路等6个专题,涵盖了项目谋划生成的各个方面。

“目前我市谋划项目出库落地率较低的相关项目单位应通过培训学习,切实提升项目的谋划能力。”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说,只有提高用地、资金等项目要素保障能力,才能有力推进各项目前期工作,促进重点项目出库落地。

记者了解到,我市自2022年成立项目谋划专班以来,项目储备数量显著增加,项目整体推进效率明显提高。目前,我市在库储备项目775个、投资额6685.44亿元,已达2023年全市固投目标的5.17倍。2023年以来,我市积极争取各类上级资金支持项目建设,已落实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资金123.32亿元,支持178个项目出库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张熙宇]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