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多方协调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防疫保障“送上门” 项目建设“不松劲”

 发布时间:2022-09-01 15:47:48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作者:陈丽园

   海口日报记者 陈丽园 见习记者 黎越

  特约记者 陈创淼 通讯员 魏朝煜

 近日,在秀英区西秀镇政府的协调安排下,医护人员来到复兴城西海岸互联网信息产业园项目现场,为500多名工人和管理人员进行核酸采样。

 “在工地就可以完成核酸采样,很方便,也节省了我们不少时间。”项目施工人员王正云笑着说道。

 这是秀英区针对项目工地开展的“送检上门”服务。疫情期间,秀英区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节约项目建设的成本和时间,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双统筹”“两不误”。

 在复兴城西海岸互联网信息产业园项目入口处,工人需要完成体温检测、情况登记、酒精消毒才能进入工地。

 “地块三人才公寓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项目总进度已经完成80%。”复兴城西海岸互联网信息产业园项目经理黄道帅介绍,项目计划在2023年春节前完成所有外立面装饰施工,以及完成室内精装修施工、室外景观施工和所有机电安装工程并验收。

 此外,该项目地块五国际数字港建筑主体结构已封顶,内外墙体砌筑完成90%,外立面玻璃幕墙完成20%。“我们正在大力招工,以满足下一步的施工要求。”黄道帅说。

 “秀英区政府帮助我们协调医疗资源、安排医护人员上门进行核酸采样,确保施工人员每天一检。”黄道帅表示,项目在做好封闭管理的前提下,始终保持连续施工,尽最大限度保障建设不断档、不松劲。

 “疫情期间,得益于政府的多方协调,我们的施工材料才能顺利进场,保障了项目顺利进行。”谈起政府的贴心服务,黄道帅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陈丽园]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