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00817848-7/2023-00549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  称: 迎春送福到万家 惠民服务温情浓
文  号: 主 题 词:


迎春送福到万家 惠民服务温情浓

  海口日报1月15日讯(记者陈丽园 特约记者陈创淼)佳节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秀英区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文明、祥和、健康、平安的节日氛围,让群众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新春氛围。

 1月13日下午,秀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集福运“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金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现场喜气洋洋,“集五福”送礼品、写春联送“福”字、垃圾分类宣传等便民服务好不热闹,志愿者与辖区居民在活动中共迎兔年新春。

 “这些活动很有意义,玩的时候还可以学到不少知识”……当天下午,“集五福”活动区围绕“新春”“安全”“文明”“健康”“欢乐”五大主题内容设置了“集五福”送礼品活动,在志愿者介绍完游戏规则后,居民们踊跃参与,场面热闹非凡。

 另一边,来自海口市老年书画研究院的书法爱好者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居民们陆续拿到了自己心仪的对联。活动结束后,居民陈瑶表示收获颇丰,“春节快到了,迎新春活动进社区,将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活动丰富有趣,大家玩得很开心,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幸福感满满。”

 爱心义诊、爱心义剪、剪纸送祝福、书写春联送福气……1月13日,秀英区统一战线联合秀英街道工委在向荣村举办“我们的节日·迎春送福到万家”迎新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千家万户送去新春祝福。


扫码浏览
    相关稿件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