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集中开展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1:32   来源:海口日报   阅读次数:  作者:李云川
   海口日报5月19日讯(记者李云川 通讯员王鹏羽)从市消安委办公室获悉,根据省消安委会《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整治2023行动方案》和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市将集中开展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排查整治的对象为具有较大火灾风险、人员活动集中,容易造成重大社会影响的四类场所,包含宾馆、饭店、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医院、儿童福利院等敏感特殊场所;分租、转租形成“园中园”“厂中厂”劳动密集型企业等混合生产经营场所;国家和省、市级重点工程、“地标”性建筑工程等重点工程的施工现场。此外,仓储物流、易燃易爆、群租房、“九小场所”、老旧商住楼等不放心、不托底的场所、区域,也是整治的重点场所。

    专项整治行动聚焦致灾要素,按照火灾发生发展的规律,将火源管理、电源管理、电动自行车管理、易燃可燃保温材料和装饰装修、安全疏散条件、防火分隔、消防设施设备、管理责任落实、初期火灾处置这9方面问题作为排查整治的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李云川]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