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召开关于帮扶联系人管理工作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15:22:34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乡村振兴局

为做好帮扶联系人管理工作,提升帮扶联系人业务能力水平。1月10日,秀英区召开关于帮扶联系人管理工作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会议由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小锋主持,各级帮扶联系人、区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区乡村振兴局业务骨干王燕讲解《收入确认表》,逐项讲解表中指标解释,涉及四大类收入模块与生产经营性支出的填写规范及核算标准、与在座帮扶联系人分析年度指标的变化及最新家庭人口核算公式。

接着,徐小锋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海南省帮扶联系人选派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在此做了重点工作要求:各级帮扶联系人要具有职责使命感,要认真履职做好帮扶联系人工作,帮助联系户落实各项奖补政策、跟踪家庭人员升学务工情况、准确掌握了解家庭的收支与生产生活条件变化,管好手中“小账本”,精准到笔笔记账,明确至账账相符。

最后,徐小锋副主任针对近期国家检查进行部署讲话:

一、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各级帮扶联系人要加强事业心和责任心,具备良好扎实的工作作风,对自身本职工作要认真落实。

二、落实两真一防,提升迎检工作成效。重点人群的家庭收入是重点考核问题,涉及各类收入明细采集,务必落细落小做好收入真实可靠,务工真实准确,确保增收稳固提升,是重中之重。

三、此外,各级帮扶联系人及相关业务人员还要做好迎接考核准备,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本年度国家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乡村振兴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