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秀英区乡村振兴局到堂善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10:58:45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乡村振兴局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关心关爱困难群众。2024年1月29日下午,秀英区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海燕带队前往乡村振兴驻点村堂善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村民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在堂善村领导和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周海燕一行来到堂善村村委会。在与困难群众的交流中,周海燕同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困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一定能过上美好生活。同时,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在慰问活动中,我局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堂善村的发展和民生需求,加强与村里的沟通联系,全力以赴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同时,鼓励村民们要抓住政策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努力,让堂善村的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为堂善村的困难群众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他们将坚定信心,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乡村振兴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