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住建局开展建筑工地主干道“巩文”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7 08:47:00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住建局

为提升辖区建筑工地“巩文”成果,进一步做好“巩文”迎检工作,3月26日,秀英区住建局质监站组织人员对辖区在建工地的围挡及现场文明施工情况进行巡查。

共出动6人次,对辖区主干道3个在建工地进行检查,对标建筑工地“巩文”标准,检查发现围挡破损、公益广告上张贴小广告等问题3个,均现场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下一步我站将对照建筑工地检查标准,突出整改重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辖区市管项目存在问题反馈市监督站进行督促整改,进一步推动联合整治工作,对整改不到位的施工企业联合执法部门进行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住建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