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13 08:55:00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住建局

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区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秀英区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4月12日,秀英区住建局蔡海局长带队,联合区消防大队和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在建工地大华锦绣五期项目和五源河公寓三期F区项目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专项行动。

对施工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包括消防设施、消防通道、临时消防管道以及生活区动火和用电安全等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对现场指出的问题,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共检查发现7个问题:1.室外消火栓设备未配备完善。2.室外消火栓有遮挡物影响使用。3.现场消防通道无法正常通行。走道宽度不满足要求,有建筑垃圾堆放堵塞。4.电动车停放在楼梯口逃生通道存在严重全隐患。5. 临时消防给水管径使用tvc管管径75不符合规范要求。6. 临时消防给水水泵备用泵不能正常工作。7.临时建筑移动板房夹心材料为泡沫材质不符合规范要求,已全部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持续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查找问题从而督促整改落实,进一步发挥监督指导作用,有效遏制我区建筑工程重、大、特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区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住建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