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召开“创城”迎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6:13:55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

为进一步做好“创城”迎检攻坚工作,全面提升辖区餐饮服务单位点位迎检和食品安全管理水平,11月3日下午,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组织召开餐饮服务单位“创城”迎检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秀英分局分管副局长主持,食品科、各监管所监管所负责人及秀英区30余家中大型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强调了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全力配合做好创城迎检准备。

食品科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现场检查标准培训。重点围绕过程监督、集中整治、社会共治、管理责任、过程控制、诚信文化等制度、环节、流程方面进行讲解,对餐饮服务单位如何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台账资料进行逐一梳理并对“创城”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随堂考试。

下一步,秀英分局将持续发力,坚决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创城”的工作部署,巩固培训成果,细化任务目标,打赢“创城”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