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4 10:48:26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民政局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象征着岁末年初、团圆和新的开始。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人们通常会回到家乡与家人团聚,共度佳节。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推动慈善事业发展,保障辖区困难、弱势群体度过温馨快乐的节日。在秀英区民政局的指导下,2024年1月19日-23日,长流镇社工站与海口市慈善总会、长流镇民政办共同为辖区特殊群体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共服务50人次。


走访慰问中,海口市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林养与长流镇民政办分管领导许小梅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以及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向特殊群体传递社会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人们的善意,以及提供必要的物质和精神支持,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文字编辑:秀英区长流镇社工站

    影:秀英区长流镇社工站

人:秀英区长流镇社工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民政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