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重阳 敬老爱老”关爱老年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 10:42:28   来源:秀英区各部门   阅读次数:  作者:秀英区民政局

    枫叶正红时,又是重阳佳节到。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庆祝重阳传统佳节,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在秀英区民政局的指导下,石山镇社工站携手石山镇未保站、石山镇敬老院于2023年10月18日在石山镇敬老院开展“浓情重阳 敬老爱老”关爱老年人主题活动,与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为老人送上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活动开始前,石山镇社工站社工和敬老院工作人员有序地将老人集中到活动区域,为各位老人讲述此次活动的目的与重阳节的意义,随后社工为老人安排茶点零食与老人沟通交流,并给各位老人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过程中,社工为老人们准备了手工制作重阳节香囊、挂饰环节。社工通过设置手工时限,组织老人们进行动手操作,经过半小时的制作,一个个立体饱满的香囊、精致美观的挂饰呈现在眼前,同时让老人体验到手工活动的乐趣,并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

活动最后,石山镇社工力所能及地为石山敬老院打扫卫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还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尊重和关爱,增强了老人的幸福感,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和有趣的回忆。在重阳节的到来之际,石山镇社工站在这九月初九重阳佳节由衷的祝福各位长者重阳享安康,吉祥伴身旁。

文字编辑:石山镇社工站

    影:石山镇社工站

人:石山镇社工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录入者:秀英区民政局]

相关文档

主办: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秀英区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50001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658244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ICP备19002333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209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